redrooooose

此号专挂抄袭

【坤廷】迷魂记 04

*家庭教师正 x 纨绔子弟坤
👇🏻
*明星正 x 总裁坤
*he
*两厢情愿 x 恩怨情仇 x 狗血俗套

—————【明明是想靠近,却孤单到黎明。】此章3.5k,食用愉快。

以下:

“妈,我不想出国读大学了。”蔡徐坤在一次晚饭上提起这事儿,假装不经意地随口说着。

蔡夫人眼角微挑,不动声色道,“怎么了?”

他筷子一撂,“就不想出国。”说完蔡徐坤抱着臂坐在椅子上,面前精心准备过的饭菜也再不动上一口了。

蔡夫人何等精明,“理由。”

他总不能说是自己喜欢上了一个男人,不想离开他身边吧。最丢人的是,这个男的还不喜欢他。蔡徐坤抬眼看了看蔡夫人,不情不愿地说道,“国内大学也不错,我就是怕我出国了不适应。”

蔡夫人淡淡道,“手续早就办好了,你就是想参加国内高考也参加不了。除非你读完高中就不念了,只拿个高中文凭,你自己满意就行,妈不强迫你。”

蔡徐坤越听眉头越紧,他怒目圆睁,一生气扭头就走了。


自从上次蔡徐坤装病把朱正廷骗来家里,又因为良心不安自己揭发自己之后,朱正廷就不怎么理他了。电话和微信倒是没拉黑,只是蔡徐坤发十句,朱正廷能回个“嗯”,这让他大为光火。

向来都是他蔡徐坤被小姑娘们追着跑,什么时候沦落到他成为一只讨人嫌的小狗一样,跟在朱正廷屁股后面追了?更让人气愤的是,朱正廷对他的种种示好视而不见,甚至弃之如敝屣。

得不到的东西也没有立刻撒手的道理,一向趾高气扬春风得意的蔡公子,哪受得了这份委屈。

半个月之后的周日,他在朱正廷早课下课的时候去他学校堵他,朱正廷在班级门口看见他的那一瞬,明显怔愣了下,才缓缓向他走过来。

蔡徐坤歪着头笑笑,“行啊,我以为你能直接从我身边走过去装不认识呢!”

朱正廷拉了拉旁边毕雯珺的手臂,柔声说道,“我跟他说会儿话,你先走吧。”那动作再平常不过,却在蔡徐坤眼里看出了一丝亲昵的意味,明明朱正廷特别抗拒和他的肢体接触,但却总和毕雯珺做些这样不经意间的小动作。

毕雯珺没做停留,看了蔡徐坤一眼点点头便走了。如果忽略掉他转身前嘴角的那抹嘲弄的笑,还真挺温文尔雅的。

蔡徐坤也不在意,大步走近朱正廷揽上他的肩膀,一如往常。

这次,朱正廷没有嫌恶地推开他。



俩人到了学校里一个咖啡厅坐下,蔡徐坤嚷嚷坐在在最里间的角落,朱正廷也随了他的心意跟过去。

“这儿说话比较方便,让人听见俩男的讨论感情问题多尴尬啊。”蔡徐坤自顾自地解释着。

朱正廷始终一言不发,脸上也看不出什么情绪。

俩人点的咖啡端上来之后,蔡徐坤煞有其事地叹了口气,“我还是喜欢上次我生病的时候,你对我可温柔了。”

朱正廷手上环着热咖啡,耸了耸肩膀,纠正他,“装病。”

“好好好,”蔡徐坤连连点头,“就算是装病…”说完他忽然把脸凑近,盯着着朱正廷,“那你有没有为我担心?你看看,我只不过是发了一条信息给你,你就大晚上的跑到我家来了,这不等于自己送上门的吗?我反正是拒绝不了…”

小骗子三言两语倒把责任都推到朱正廷身上了。

朱正廷的食指一下一下无奈地敲着手中的玻璃杯,平静地说,“以后别再来找我了。”

“为什么!”蔡徐坤双手一拍桌子,咣啷一声,震得远处的学生都往这边侧目。

蔡徐坤看着朱正廷陡然皱起的眉心,还是搓搓手熄了火,朱正廷应该最讨厌自己这副德行了,不就是装深沉么,他装。

他换上一副讨好的笑容,压下心头的不耐烦,“不来你学校找你可以,你把你出租房的地址给我,我去你家找你。”

朱正廷充耳不闻,“我以为你过来是要道歉的,你要是跟我说这些有的没的,我真没工夫听,走了。”

说着朱正廷起身就要离开,却被蔡徐坤狠狠扯住手腕。

蔡徐坤挑眉,语气轻松,分明一副无赖样子,“你不告诉我,我就一直跟着你,我下周这时候还去你学校…”

“你闹够了没有!”朱正廷用力甩开蔡徐坤的手,可那双手就像打成死结的绳子,越甩越紧,箍得他生疼。

不得不说,连朱正廷脸上愠怒的表情,蔡徐坤都想刻在脑子里回味,他也搞不明白了,都是俩眼睛一个鼻子的,为什么他就会看上这个哪儿哪儿都看不上自己的朱正廷呢?

他没细想过自己对朱正廷的感情,思考这个让他头疼不已。也许是征服欲作祟,也许他天生是个gay,遇见了朱正廷那些潜在的东西才被激发出来。

只有一点他是知道的,他能感觉到朱正廷的内心并没有表面上这样风平浪静,他想看看朱正廷脆弱不堪的表情是什么样的。或者,只有在他身下被自己压着摆弄的时候,朱正廷那副漂亮眼睛才会蓄上泪花,继而被撞得七零八落……

朱正廷看着蔡徐坤脸上渐渐爬满可疑的红斑,觉得他简直不可理喻。手上再一用力,将他推到座位里面,整理好衣袖出了门。



可等到朱正廷傍晚回到自己的出租房,在楼下等着他的,竟然还是那个阴魂不散的臭小子!

这寒冬腊月的,蔡徐坤好像在外面候了挺久,鼻尖儿通红地守在单元门楼下,嘴唇都泛着青紫,他不在意地咧嘴一笑,“我记性真不错,还真让我找着了。”

上次毕雯珺送他俩回来的时候虽然已经天黑了,但是蔡徐坤还是记得朱正廷下车的那地方有个巨大的ktv牌子,再用心记下路口的街道名,凭借印象中朱正廷走向单元门的那个方位,蔡徐坤跑过去蹲了一个下午。

“正廷哥,我真要冻死了,快让我上去吧。”蔡徐坤跺跺脚,无比兴奋,像只等到主人归来的小狼狗。

朱正廷眯起眼睛,呼了口气,“蔡徐坤,我已经跟你说过了……”

“哎呀……”蔡徐坤果断上前拖了他的手臂往单元门里拽,“你可别唠叨了,我都要冻感冒了,你请我喝杯热茶我就走,走走走……”

这时候再往外赶人就有点不厚道了,朱正廷拂去他的手,拿钥匙开门进了这栋陈旧的居民楼。

这楼是老楼,没有电梯。蔡徐坤亦步亦趋地跟在朱正廷身后走楼梯,只不过楼道里又黑又阴森的,让他极不习惯,一想到朱正廷天天住在这种地方,他心里更不舒服了,忍不住吐槽道,“你那些钱都赚哪去了?也不知道租个好点的房子。”

朱正廷没吭声,到了三楼停下了,拿出刚才那串钥匙咔嗒一声开了门。

屋里倒是还亮亮堂堂的,虽然是冬天,但是这是西向的房子,下午的太阳照进客厅,收拾得整齐干净的屋子,再加上扑面而来的暖气,透出一股居家的气息。

蔡徐坤实在太喜欢这个房子了,一进去满屋都是朱正廷身上的味道,他大大咧咧走到客厅的沙发上一屁股坐下,翘上二郎腿拍拍扶手,故意仰头气朱正廷,“这儿真不错,我都不想走了。”

朱正廷斜了他一眼,去厨房端了杯热水过来递给他。

蔡徐坤是真的冻坏了,接过热水一边捂着手一边吸溜吸溜地喝了起来,他还不停环视着这个房子,虽然装修和家具都太有陈旧感,不过能看得出来是被人精心整理的,摆放的物品都井井有条,很难看出来这是一个独居小伙子的家。

“暖和过来就走吧,以后也别再来。”朱正廷倚靠在客厅的墙上,此时他脱掉外套,里面依旧是件白衬衫,下摆老老实实塞进裤子里,显得一双长腿结实有力,修长挺拔。

蔡徐坤放下水杯,舔了舔嘴唇,干裂的唇/缝/已经被温和的热水填满,看起来终于有点人样儿了。

“正廷哥,你怎么每次对上我就这么无情呢?我就这么招人烦?”蔡徐坤盯着朱正廷那张面无表情的脸,他想知道答案。

朱正廷抱着手臂,也回望了他良久,喉咙里清晰无比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蔡徐坤都气笑了,“跟我有什么不好?你天天拼死拼活地出去打工,只要跟了我,你就不用受累了,要多少钱我都给你。”

朱正廷别开眼睛,声音冷硬,“不用。”

蔡徐坤站起身,慢慢接近他,抬起一只手臂拄着朱正廷身后的墙面,“你怎么就这么倔呢?宁可跟那些肥头大耳的中年油腻老男人喝酒,也不跟我在一块白拿钱?”

朱正廷的脸上闪过一丝不屑,他看着眼前这个比自己小两岁的年轻倨傲的男孩,却觉得两个人心理年龄至少差了十岁,果然是阶层决定命运,他们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“白拿钱?”朱正廷歪着头看他,“蔡公子这么愿意做慈善,也别光济我这儿的贫了,你拎着现金去医院走一走,一会儿就能施舍出去几百万,上百号人对着你感恩戴德呢。”

蔡徐坤另一只手也按住墙壁,牢牢把朱正廷圈在自己可控的范围内,他真想把朱正廷这张嘴给堵上,这张形状性感/漂亮的嘴,要不就是紧抿着一句话不说,要不一说话就让他气得发狂。

“正廷哥,你在这跟我东扯西拉的完全就是在浪费咱们俩的时间,这样吧,以后你也别去那夜/总会了,跟我喝酒,一次给你一万,”蔡徐坤嘴角带笑地盯着朱正廷,继而不确定地挑了挑眉,“两万?”

朱正廷神情渐渐严肃起来,“你要包/养我?”

蔡徐坤的眼睛提溜转了一圈,笑着摇摇头,“包/养你就不是这价儿了,不过你要是同意的话,我回家就给你写支票。”

朱正廷呼吸开始粗重,却还是沉着性子,“拿你爸妈给你的钱包/养我?你可真有出息。”

蔡徐坤默默收回手,放回兜里,还是那副玩世不恭的嘴脸,“你用不着阴阳怪气地讽刺我,就说你同不同意。”

朱正廷冷哼一声,“同意你大爷。”

蔡徐坤认真地看着他,“不是我大爷,是我,蔡徐坤,要包你。”

朱正廷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对牛弹琴,他闭上眼睛伸出手指按压太阳穴,声音闷闷的,“你听没听过一句话?”接着他睁开眸子,眼里布满了血丝,“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。”

蔡徐坤听到这儿终于没了耐心,他伸手掐住朱正廷的下巴,怒道,“别啰里八嗦说这些冠冕堂皇的话,我没你这样的爹,再说了,我想跟你上/床,你跟我又扯大爷又扯爹的,那咱俩不乱套了吗?”

朱正廷紧紧握住蔡徐坤掐他下巴的手腕,不敢相信地问道,“你想跟我上/床?”

蔡徐坤理所当然地点点头,“对啊,说到底,我也没让你白拿钱,我包你,你跟我上/床,咱们各取所需。”

好一个各取所需,朱正廷推了蔡徐坤一下,把他推开一些,终于可以畅快呼吸了,“蔡徐坤,我是个直的。”

蔡徐坤又是笑,可这次他在笑自己,笑自己可怕的执拗和执着,“我遇见你之前也以为自己是个直的,性/向这东西,真的挺玄的。”

朱正廷长叹一口气,“那至少……”他猛地凑近,一手揽上蔡徐坤的腰间,语气带着和平时不一样的音色轻声在蔡徐坤耳边吹气,“我没法接受自己/cha/进你的身体。”

蔡徐坤惊得一把打开那双往他臀部凑的大手,像被侵犯了一样指着朱正廷的鼻子跳脚大喊,“你他妈的!你以为我包你是让你/上/我?你搞没搞错!”

朱正廷神情古怪,一摊手反问道,“不然呢?”

蔡徐坤黑着脸暗骂一声,再也没了心情跟朱正廷周旋,他抓了外套就大步往玄关处走,开了门又停下脚步,恨恨地回头喊,“咱俩没完!”

砰的一声,大门被用力关上,墙壁都被震得抖了抖。

朱正廷脱力一般踉跄地倒进沙发,疲惫瞬间席卷了身体,睡着之前他嘴里还念叨着“小兔崽子”,显然也被气得不轻,可屋子里恢复安静过后,他清晰地听到自己铺天盖地的心跳。

一声一声,耐心地敲击着他最后一道防线。

——TBC——





最近更得又慢又少,但我知道你们依然爱我,么么啾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(35)

热度(523)